178首页 > 新闻 > 「鬼灭之刃」声优追加!下野纮、松冈祯丞、樱井孝宏出演!

「鬼灭之刃」声优追加!下野纮、松冈祯丞、樱井孝宏出演!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25 19:16:43

吾峠呼世晴原作改编动画「鬼灭之刃」声优追加。我妻善逸由下野紘,嘴平伊之助由松冈祯丞,富冈义勇由樱井孝宏配音。

该动画将会于2019年4月开播。

「鬼灭之刃」故事主要讲述了在日本大正时期,是一个吃人的恶鬼横行的世界,一名家人被鬼杀死,妹妹也变成了鬼的主人公炭治郎,在猎鬼人的指引下,成为了鬼猎人组织“鬼杀队”的一员,为了让妹妹祢豆子变回人类,为了讨伐杀害家人的恶鬼,为了斩断悲伤的连锁而展开了战斗。

STAFF:

原作:吾峠呼世晴(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连载)

监督:外崎春雄

角色设计:松岛晃

副角色设计: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脚本制作:ufotable

概念美术:卫藤功二、矢中胜、竹内香纯、桦泽侑里

摄影监督:寺尾优一

3D监督:西胁一树

色彩设计:大前祐子

剪辑:神野学

音乐:梶浦由记、椎名豪

制作人:近藤光

动画制作:ufotable

CAST:

灶门炭治郎:花江夏树

灶门祢豆子:鬼头明里

我妻善逸:下野纮

嘴平伊之助:松冈祯丞

富冈义勇:樱井孝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