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家有女友」宣传CM公开,2019年1月开播!

TV动画「家有女友」宣传CM公开,2019年1月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24 09:01:00

流石景原作漫画改编的同名的TV动画「家有女友」公开了宣传CM。

>>>「家有女友」CM<<<

 

「家有女友」讲述的是父母再婚的主人公藤井夏生,一直暗恋着美女教师橘阳菜,但却在某次联谊会上和初次见面的女生橘瑠衣糊里糊涂的来了一发爱的初体验,事后却发现因为父母再婚的缘故和橘阳菜和橘瑠衣变成一家人,由此而展开的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故事。

本动画的片头主题曲是美波的「カワキヲアメク」,而片尾曲则为瀧川的「わがまま」。动画将于2019年的1月开始放送。

STAFF:

原作: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监督:井畑翔太

系列构成:高橋龍也

角色设计:井出直美

美术监督:魏斯曼

美术设定:高橋麻穂

色彩设计:林由稀

摄影监督:伊藤康行

编集:小島俊彦

音响监督:立石弥生

音响制作:ビットプロモーション

音乐制作: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音乐:甲田雅人

动画制作:diomedéa

CAST:

橘瑠衣:内田真礼

橘陽菜:日笠陽子

藤井夏生:八代拓

柏原桃:佳村遥

苇原美雨:小原好美

藤井昭人:飛田展男

橘都樹子:日野由利加

栗本文哉:江口拓也

柾岡悠弥:益山武明

木根和志:梶原岳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