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番宣CM公开,来年1月11日开播!

TV动画「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番宣CM公开,来年1月11日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24 09:00:00

改编自深见真原作、刻夜セイゴ作画的同名漫画的TV动画「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近日公布了番宣CM。

>>>「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CM<<<

 

「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故事围绕着为拯救人类而与怪物战争的少女们展开,讲了少女们在战争中的羁绊与成长。

本动画确认将在2019年1月11日开播。

STAFF:

原作:深見真・刻夜セイゴ(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监督:山本秀世

系列构成:深見真、海法紀光

角色设计:鈴木陽子

音乐:R・O・N

动画制作:LIDENFILMS

CAST:

鸟居明日香:洲崎綾

梦源胡桃:関根明良

米娅·赛勒斯:松井恵理子

与那岭千里:竹達彩奈

牧野希美:高橋李依

羽田紗綾子:橋本ちな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