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舞台剧「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公开夕士、泉贵、龙先生视觉图

舞台剧「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公开夕士、泉贵、龙先生视觉图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23 14:41:15

舞台剧「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公开了夕士、泉贵、龙先生三人站立集合的视觉图。该舞台剧将于2019年1月11日~1月27日开始上演。

本作根据香月日轮·深山和香原作漫画改编,前山刚久饰演稻叶夕士,小松准饰演长谷泉贵,佐伯亮饰演龙先生。另外,饰演久贺秋音的中村裕香里,饰演佐藤先生的相川春树等演员也公开了。

最后,「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舞台剧将于11月25日开始进行门票的一般贩售,想去观看的朋友记得及时买票哟~

「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以妖怪、幽灵、人类混居的奇妙妖怪公寓为舞台,讲述了高中生稻叶夕士和极富个性的邻居们的幻想生活故事。漫画版目前正在月刊少年天狼星(讲谈社)上连载,该作也曾被改编为TV动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