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主题菜单公开,催眠麦克风×TOWER RECORDS CAFE联动活动即将开始~

主题菜单公开,催眠麦克风×TOWER RECORDS CAFE联动活动即将开始~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23 11:54:35

「催眠麦克风 -Division Rap Battle-」与TOWER RECORDS CAFE的联动活动的详情公开,包括活动参与店铺、限定菜单和周边信息。

12月11日至2019年1月20日之间,在北海道札幌ピヴォ店、东京涉谷店、表参道店、大阪梅田NU茶屋町店开始,在这之后的新活动会在1月18日到2月17日于福冈天神店举办。

活动的主题菜品包括每个队不同的套餐、甜品以及每个角色的特饮像是Buster Bros!!!队的「B.B.Burger」、MAD TRIGGER CREW的「M.T.C酱料炒面」、Fling Posse的「白色浓汤 ~加点辣椒~」、麻天狼的「一击必杀麻婆盖饭」等。

除了特色的食物、饮料之外,在活动期间刚好有两位角色山田三郎、神宫寺寂雷过生日,所以在12月15日~12月17日期间会有山田三郎(12月16日)的生日蛋糕,1月8日~1月10日期间会有神宫寺寂雷(1月9日)的生日蛋糕特别提供,并且附赠角色的宣传贴纸。

这次的活动到店就餐的客人以预约者优先,所以想要去店内就餐的小伙伴先到官网上预约一下比较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