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飞翔吧!战机少女」视觉图更新,2019年1月开播!

TV动画「飞翔吧!战机少女」视觉图更新,2019年1月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23 11:36:01

由夏海公司原作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飞翔吧!战机少女」近日公布了新的视觉图,并确认明年1月10日起正式播出。

本作的ED曲也确认由三位女主的声优森嶋优花、大和田仁美和井泽诗织共同演唱,曲名为「Colorful☆Wing」。

STAFF:

原作:夏海公司(電撃文庫刊)「ガーリー・エアフォース」

监督:小野勝巳

系列构成:永井真吾

角色原案:遠坂あさぎ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今西亨

机械设计・战斗监修:大河広行

音乐:I've Sound

制作:サテライト

CAST:

鳴谷慧:逢坂良太

グリペン:森嶋優花

イーグル:大和田仁美

ファントム:井澤詩織

宋明華:Ly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