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官宣!第六届CEO年会暨金茶奖颁奖盛典 定档广州

官宣!第六届CEO年会暨金茶奖颁奖盛典 定档广州

新闻 官方 2018-11-22 13:25:18

 由游戏茶馆和链茶馆主办的第六届CEO年会暨金茶奖颁奖盛典,已经确定于2019年1月15日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举行,而“金茶奖”各奖项报名也已经于11月初正式开启。本次CEO年会,重新计划和定制了5大同期的周边活动来做辅助,以满足不同厂商不同职位以及他们各自不同的需求为目标,使的整个活动环节更为吸引人,此次CEO年会也预计会有超过100名各大游戏公司CEO到会。而“金茶奖颁奖盛典”则是将一场颁奖典礼打造成了一场大型的“行业峰会”,在颁奖的同时,还为各位到会的伙伴们准备了今年一年行业内大家最为关注的议题进行专场的沙龙分享。

“金茶奖”六年来,伴随着游戏行业的不断发展,从百花齐放发展到现今腾讯、网易和其他游戏厂商;从手游渠道为王到买量红海;游戏本身的载体也从APP变成了小游戏、H5等多种形式,而“金茶奖”本身也从一个单纯的奖项,逐步发展成为今天深受业内外关注的每年年末的行业盛典,无论是线上的展现形式、创意传播玩法,还是规模大小等方面,均是一届比一届丰富创新。2018年也将会带来更重磅以及更丰富的泛娱乐体验,诚邀各位行业同仁齐聚狂欢。

本届金茶奖颁奖盛典相比于前五届的改变,主要体现在【同期活动】上,金茶奖组委会将打造一个有足够特点和突出特色的颁奖典礼!争取符合每一位参会小伙伴的需求,让大家都为游戏茶馆展现出的诚意打call。

主会场:【游戏经验分享+沙龙讨论+颁奖】

区别于传统的年会和颁奖典礼,此次在主会场上,游戏茶馆采取了全天性,早上大佬经验分享,下午热点议题沙龙分享+颁奖的形式,类似如此行业峰会的形式,让参会的伙伴们更有参与感,也能获得一些真实的经验分享;在大佬经验分享环节中主要是围绕小游戏H5、细分品类机会等今年大家比较关注的点进行分享,而沙龙讨论环节,则由另外几个今年行业内特别火的议题为核心。而颁奖典礼则传承了历届“金茶奖”的经典模式,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创新优化,为获奖的游戏和厂商打call!

2017年金茶奖部分演讲嘉宾

分会场一:【区块链游戏专场】

今年最热的话题要数区块链了。2017年年初随着一款名叫加密猫的区块链游戏爆火,区块链游戏也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野,截止目前,历经一年时间,国内也诞生了几十款区块链游戏产品。

本次区块链游戏分会场将用一下午的时间,邀请到国内一线的区块链游戏行业大咖分享,为数十款区块链游戏颁奖。另外会有四款最新的区块链游戏产品进行Demoshow。尽请期待吧~

2017年分会场对接会

分会场二:【如何玩转买量时代的下半场?】

2018年还有一个月就要结束了,作为游戏行业买量成本史上最高的一年,目前的用户获取成本已经高到了临界点,各买量公司纷纷表示压力山大。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游戏买量市场也将迎来下半场,买量的成本会否持续水涨船高?让我们拭目以待!本场会议拟邀请买量投放相关平台的资深人士和游戏行业人士共同探讨这个领域的规则与未来的趋势。

2017年金茶奖沙龙

【游茶女神大赛总决赛】

这一届的女神大赛总决赛,除了场地更加豪华、现场投票机制更加完善、奖品丰厚到爆炸之外,在往届的基础上游戏茶馆考虑到除了女神获奖后能领取的各种实物奖品之外,游戏茶馆也继续加入了自身的优质资源大礼包,为支持妹子们参赛的公司也带来最实际的福利!

所以,本届女神大赛只要从线上投票海选出的前十名女神就能获得游戏茶馆赠送的资源大礼包,而Iphone XS Max等实物奖励则必须要参加线下决赛来选出后获得!

【答谢晚宴】

答谢晚宴是游戏茶馆每年一次的年度答谢晚会,每年都伴随着金茶奖颁奖盛典同步进行,今年答谢晚宴的主题为“合作共赢”,寓意为在游戏茶馆金茶奖6周年之际,会邀请到大部分合作伙伴到场参与这场盛宴并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没有你们的支持,也就不会有茶馆的今天!所以也让这场答谢晚宴具有了完全不一样的意义!同时,在今年的晚宴现场除了有丰盛的的佳肴以及女神大赛总决赛的才艺表演之外更有诸多互动环节等待大家参与!

2017年金茶奖主会场

本届金茶奖颁奖盛典的举办地已确定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为了配合同期的配套活动场地以及给与参会嘉宾更多的互动和乐趣,金茶奖组委会将酒店7楼接近一整层用来作为活动场地和嘉宾休息场地。

不在本地举办且还如此大手笔的颁奖盛典,这在游戏行业媒体内几乎是史无前例的,游戏茶馆又一次开创了游戏行业媒体的先例,同时,也能预估到,在如此用心和大手笔投入的规模下,此次金茶奖颁奖典礼会更加有趣和热闹,也能赢得更多行业同仁的掌声。

感谢以下合作媒体对金茶奖的大力支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