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联动周边「DOUBLE DECKER!」道格&基里尔“好基友”项链推出~

联动周边「DOUBLE DECKER!」道格&基里尔“好基友”项链推出~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22 11:55:55

动画「DOUBLE DECKER!道格&基里尔」和珠宝品牌U-TREASURE推出一款联动预定限定发售项链。

这款项链是高深莫测的老练刑警道格和充满干劲但是却缺乏经验的新人刑警基里尔两个人的配枪组合样式作为吊坠,两把枪交叉重叠的造型意在表明两人的搭档关系、是一对相互信赖的伙伴。

项链的链子部分还有点缀子弹的造型,在项链的搭扣处还有所属部门「SEVEN-O」的标志,除了普通的950银材质款式,还有18K的白金和18K黄金各限定10个的款式。

950银款项链价格1万8000日元(含税),18K白金和18K黄金款式价格7万7000日元(含税),现在这款商品开始预订,预订截止时间到12月24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