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濑尾公治、真岛浩贺图纪念「炎炎消防队」TV动画化!

濑尾公治、真岛浩贺图纪念「炎炎消防队」TV动画化!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22 11:53:18

大久保笃的漫画「炎炎消防队」动画化企划在11月21日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 51号(讲谈社)上刊登。

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中的漫画「炎炎消防队」是讲述针对能够人体起火变身为“焰人”作乱世界的神秘自燃现象的特殊消防队的故事。在“「炎炎消防队」动画化贺图画廊!!”的企划中,有濑尾公治、真岛浩、森下真、ヤスダスズヒト、和久井健、吉河美希绘制了贺图,在本次企划中刊登的贺图将会收录到2019年4月发售的「炎炎消防队」单行本特装版的附属画集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