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JK与柴犬~石原雄「和柴犬一起到世界尽头」单行本第1卷发售

JK与柴犬~石原雄「和柴犬一起到世界尽头」单行本第1卷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22 11:07:25

石原雄的四格漫画单行本「和柴犬一起到世界尽头(世界の終わりに柴犬と)」于11月21日发行了单行本第一卷。

「和柴犬一起到世界尽头」以文明消亡的终末世界为舞台,讲述柴犬·小春和其女高中生主人的日常。其中,小春虽然只是一条柴犬但却可以口吐人言,虽然对主人很忠诚,但偶尔也会理性的劝谏。而女高中生就带着小春在广阔的世界随心所欲的旅行。

本次的单行本第一卷除了本篇漫画外,还收录了16页的短篇故事「10年後の君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