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udio五组原创动画「Endro!」正式PV公开~

Studio五组原创动画「Endro!」正式PV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21 15:41:03

知名动画公司Studio五组所制作的全新原创动画「Endro!」最新PV公开,并且还放出片头曲「えんどろ~る!」的试听片段。

>>>「Endro!」PV<<<

 

据悉,片头主题曲是由本作四位主役声优赤尾光、夏川椎菜、小泽亚李和水濑祈共同来演唱。而本片的ED则是水濑祈第七张个人单曲「Wonder Caravan!」。动画的放送日期确定为2019年1月12日。

STAFF:

原作:い~あ~るぴ~!

监督:かおり

系列构成:あおしまたかし

角色原案:なもり

角色设计:飯塚晴子

制作:Studio五組

制片:EGG FIRM

CAST:

ユーシャ:赤尾光

セイラ:夏川椎菜

ファイ:小澤亜李

メイ:水瀬祈

ローナ姫:麻倉桃

マオ:久野美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