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revisions」CAST追加日笠阳子、田村由香里、大塚芳忠!

TV动画「revisions」CAST追加日笠阳子、田村由香里、大塚芳忠!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21 15:22:27

由谷口悟朗担任监督的1月原创动画「revisions」公布了最新追加声优阵容,日笠阳子、田村由香里和大塚芳忠将会参演。

「revisions」是一部以涉谷为舞台,讲述被卷入不可思议现象“涉谷漂流”的少年少女们,穿越到300年后,与未来人revisions战斗的“青春”“灾难”“群像剧”。动画将于2019年1月放送。

STAFF:

原作 S・F・S

监督 谷口 悟朗

CG监督 平川 孝充

系列构成 深見 真/橋本 太知

角色设计原案 近岡 直

机械设计 新井 陽平

CG角色设计 白井 順

BG概念设计 白田 真人

MattePaint监督 大西 穣

美术・设定 坂本 竜

色彩设计 長尾 朱美

摄影监督 高橋 和彦

编集 齋藤 朱里

音响监督 明田川 仁

音乐 菊地 梓

企画 スロウカーブ

动画制作 白組

CAST:

堂岛大介 内山昂輝

米罗 小松未可子

张·凯·施泰纳 島﨑信長

张·凯·施泰纳 高橋李依

手真轮爱铃 石見舞菜香

浅野庆作 斉藤壮馬

チハル・イスルギ:日笠陽子

ムキュー・イスルギ:田村由香里

ニコラス・サトウ:大塚芳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