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的世界》惊现“诛仙蝠” 幻翼带来全新缓降效果

《我的世界》惊现“诛仙蝠” 幻翼带来全新缓降效果

新闻 官方 2018-11-21 13:45:06

10月27日,网易《我的世界》开发者大会暨周年庆在乌镇拉开序幕,《我的世界》中国版玩家已突破1.5亿。在MINECON《我的世界》全球嘉年华上,由全球冒险家共同投票决定的新生物—— “诛仙蝠”幻翼现已加入基岩版1.6,小伙伴们可以在《我的世界》手游中体验最新的版本。

幻翼,生成于高空的像蝠鲼一样的生物,它被失眠所吸引,会找到长时间没有睡觉的玩家,迅速地冲下来并咬下你的肉。作为敌对生物,生成于高空中的幻翼似乎不那么好对付,但它的掉落物——幻翼膜对于玩家们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诱惑。幻翼膜可以用于在铁砧中修复鞘翅,也可以用来酿造全新的效果药水:缓降药水。有了幻翼的加入,相信充满好奇心的冒险家们一定会兴奋得拆掉家里的床,携弓提剑,准备在不眠之夜与“诛仙蝠”来一场生死决斗!

夜空魅影幻翼来袭

熬夜不是什么好习惯,在《我的世界》中,如果有冒险家三天没有睡觉,就会引来一只只幻翼在头顶盘旋。幻翼只在主世界的夜间或雷暴期间生成,玩家醒着的时间越长,生成会越频繁。当幻翼出现时,它会以恒定的高度在一个圆圈内飞来飞去,同时会留下一缕灰烟。作为一种会主动攻击玩家的敌对生物,幻翼有很大的搜索范围,偶尔会俯冲或直升来攻击玩家。同时,幻翼还是一种亡灵生物,像僵尸和骷髅那样,会在阳光下燃烧。与幻翼的战斗一触即发,失眠的冒险家们准备好了吗?

神奇幻翼膜带来缓降效果

幻翼总是拍打着双翼在高空中盘旋,时而俯冲下来发起攻击,熟悉地面作战的冒险家们在战斗中似乎并不占优势。但相信在掉落物幻翼膜的诱惑下,小伙伴们拿出智慧与勇气,获得最后的胜利。这个来自高空生物的战利品不仅可以在铁砧中修复鞘翅,让冒险家们能无忧无虑地在天空中自在翱翔,还可以用来酿造缓降药水,缓降药水可以为玩家带来减缓掉落速度、免疫掉落伤害的缓降效果。无论你是热衷于装备鞘翅,如飞鸟一般翱翔于天地之间,还是喜欢在悬崖峭壁间探险,或是执着于深入裂谷寻觅珍稀的矿物,幻翼膜都将是冒险家们探索旅程中不可或缺的宝贵材料。

《我的世界》基岩版1.6现已正式上线,不仅有神秘的飞行生物幻翼,还有最新的隐形屏障方块,大家可以叫上小伙伴们一起体验最新版本。新的生物、新的方块,相信冒险家们一定能发挥创意,带来更多新的玩法!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你无穷的想象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我的世界

不限号不删档(08-0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