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还原度不错,音乐剧「封神演义」哪吒、黄天化角色视觉图公开!

还原度不错,音乐剧「封神演义」哪吒、黄天化角色视觉图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21 11:58:03

藤崎龙漫画「封神演义」改编的音乐舞台剧「音乐剧封神演义-觉醒的时刻-」,由辉山立饰演的哪吒和陈内将饰演的黄天化角色视觉图公开了。

哪吒是出生的时候即有灵珠的宝物人类,在与太公望的接触过程中,慢慢发生着改变。黄天化是黄飞虎的二儿子,有着他父亲一样的正义感和很强的身体素质。

「音乐剧封神演义-觉醒的时刻-」是在2019年1月13日至20日期间东京・EX THEATER ROPPONGI内上演的舞台剧,11月20日开始贩卖一般现行前卖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