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狂赌之渊××」主视图公开,登场角色大集结!

「狂赌之渊××」主视图公开,登场角色大集结!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21 11:55:47

动画「狂赌之渊××」公开了主视图,主视图中包含了从故事第二章开始加入的新角色11名,总共登场角色23名,从视觉图上把每个角色的形象都有表现出来,而且角色所处阵营也一目了然。

与主视觉图同步公开的还有这些包括动画原创角色的11名人设图,×喰零(ばつばみれい)是经过原作者河本完全监修,尚村进行角色原案的动画的首个原创角色。×喰零是一名女扮男装的女生,她名字里面的“×”也呼应着动画标题中的「狂赌之渊××」,之后这些角色的声优阵容将从11月26日开始一天公布一位。

TV动画「狂赌之渊××」将在2019年1月开始播出,故事为学生会长桃喰绮罗莉解散学生会,宣布开始总决选的宣言后的学生会选举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