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真人舞台剧「多罗罗」公开主演定妆照,2019年3月2日开演

真人舞台剧「多罗罗」公开主演定妆照,2019年3月2日开演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20 13:45:59

改编自手冢治虫原作的真人舞台剧「多罗罗」,公开了三位主演的定妆照,看上去十分有味道~

「多罗罗」讲述的是,因父亲与48位鬼神交易,百鬼丸的身体被分成了48份。为了找回自己的身体,百鬼丸开始了旅程,在这过程中认识了自称天下第一的小偷多罗罗,二人怀着各自的目的一起开始了冒险。

其中,主演百鬼丸和多罗罗的演员分别是铃木扩树和北原里英,多宝丸由澤樟太郎饰演。其他角色可以参照下列名单:

百鬼丸:铃木扩树

多罗罗:北原里英

多宝丸:有澤樟太郎

賽の目の三郎太:健人

仁木田之介:影山達也

助六:田村升吾

琵琶丸:赤塚篤紀

寿海:児島功一

醍醐景光:唐橋充

縫の方:大湖せしる

舞台剧「多罗罗」将于2019年3月2日~3日在大阪・梅田艺术剧场开演,3月7日~17日在东京Sunshine剧场,3月20日在福冈・ももちパレス、3月23日在三重・三重県文化会館大ホール开演。门票先行预售从今天(11.20)开始。

另外,「多罗罗」的新版TV动画在早前也已经公布了,由MAPPA和手冢Production共同制作,确定将于2019年1月7日开播,参与声优为铃木扩树、铃木梨央、佐佐木睦、麦人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