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掌趣科技发行独立游戏《纽扣兄弟》 重拾像素冒险初心

掌趣科技发行独立游戏《纽扣兄弟》 重拾像素冒险初心

新闻 官方 2018-11-19 15:26:12

日前,由地心游戏研发,掌趣科技成员公司天马时空发行的独立游戏《纽扣兄弟》正式登陆App Store,别具一格的复古像素风格搭载精心设计的创意关卡,以“好玩”的初心带给玩家最纯粹的冒险乐趣。

作为注重玩法创新的独立游戏,《纽扣兄弟》的最大特色在于丰富而有趣的关卡设计。研发团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带领玩家操控的小纽扣上天入地,既可以在图书馆内捣乱,也能在钢琴键上跳舞;既能在矿洞中探险,也能在深海里徜徉;可以在名画里探险,也可以与恐龙近距离接触……每个颜色的小纽扣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场景和章节,没有一成不变,只有勇往直前。

别看是可爱像素风格,《纽扣兄弟》的动作品质却堪称“硬核”,优秀的物理引擎算法和光照插件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玩家操控手感,让小纽扣的冒险旅程如丝般顺滑。同时,失败原地复活的无惩罚机制也使任何人都能轻松上手,完整体验全部游戏内容。

即使是一枚纽扣,也可以搭配出自己的风格。在《纽扣兄弟》中,换装是另一个非常有趣的系统,玩家需要在旅途中不断收集各式布匹、针线,做一身喜欢的衣服,做不一样的纽扣。此外,研发团队为游戏精心制作了像素风电音,配合解谜元素,每一步都诉说着不同主题,强烈建议打开声音,聆听感受这个动感十足的像素世界。

正是由于坚持“好玩”初心,《纽扣兄弟》也凭借本身过硬质量赢得业界一直好评,在开发过程中获得数个独立游戏大奖,包括2017腾讯GAD游戏创新大赛金奖、GMGC IPA独立游戏开发大赛冠军、2016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杯游戏开发大赛冠军、LudumDare34/Jam组综合排名(Overall)全球24位、IndiePlay最佳创新奖/最佳GameJam游戏奖提名等多项成绩。目前,《纽扣兄弟》在App Store获得全五星好评,更在TapTap获得了满分10分的评价。

近年来,随着商业游戏市场迈入存量状态,用户对于真正有创意、好玩的游戏需求日益强烈,独立游戏正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代。据相关数据机构推算,2018年独立游戏用户数量将达到2亿,高热度产品、相关赛事等引发话题吸引更多用户关注独立游戏,推动了用户规模的增长,同时独立游戏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产品发行的重要性日益凸显。《纽扣兄弟》在各大平台高认可度不仅说明精品独立游戏具备广阔的市场潜力空间,同时也代表整个游戏行业回归玩法与创意的价值趋势,值得我们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