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ve Live! Sunshine!! 」剧场版预告公开,19年1月4日上映!

「Love Live! Sunshine!! 」剧场版预告公开,19年1月4日上映!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19 15:16:23

昨日的「Love Live! Sunshine!! 」4thLive在东京巨蛋成功召开,在演出的最后公布了剧场版动画「Love Live! Sunshine!!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的预告片。

>>>「Love Live! Sunshine!!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预告<<<

 

本剧场版将会在2019年1月4日在日本地区上映,将会发售第二弹剧场版前售券。

另外,Aqours将会在2019年春季举办亚洲巡演“Aqours World LoveLive! ASIA TOUR”,在2019年4月分别自台北,千叶和首尔举办为期2天的live。在亚巡结束后,将会在6月8、9两日在西武巨蛋举行5thLive。

明年上半年水水人们又要忙碌起来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