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剧场版主视觉图、PV公开~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剧场版主视觉图、PV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19 13:01:58

动画「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剧场上映时间为2019年6月15日,公开了主视觉图和特报第二弹PV。

在「第22回 大洗あんこう祭」的「少女与战车」台上公开了以上情报。「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的故事内容是「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剧情的继续,大洗女子学园与BC自由学园的战斗进入决胜阶段、黑森峰女学园、真理高校等其他学校的战斗的情景也有出现,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的主视图中是BC自由学园的成员和她们的战车。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PV<<<

 

另外2019年1月5日、6日在东京台场的Zepp DiverCity会举办「『少女与战车』extreme爆音上映」活动。除了能看到TV动画第1话到「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内容,两天的活动中还有声优的谈话节目、主题曲演唱的小型LIV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