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画「K」解密活动「THE・IDOL K SUPER LIVE!」将要开始~

动画「K」解密活动「THE・IDOL K SUPER LIVE!」将要开始~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19 13:00:24

动画「K」系列的首个解密活动「THE・IDOL K SUPER LIVE!」在东京なぞとも咖啡涩谷店举办,活动期间是12月14日至2019年1月7日。

「THE・IDOL K SUPER LIVE!」是在真实的街道出现的谜题和暗号进行的体验型活动,由为「K」系列的原作故事的作家集团GoRA编写的新的番外故事「THE・IDOL K」,参与者与idol K的成员们一起合作解决问题。

同时收录剧场版动画「K SEVEN STORIES」外传1至3的Blu-ray / DVD将在2019年2月20日开始发售,特典有原声CD、48页的小册子,这些特典会附在初次生产发售的Blu-ray / DVD版本内,因为有特典的是期间限定版,所以想要的小伙伴要先下手为强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