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国际版全球联赛公布正赛名单,中泰战队狭路相逢

王者荣耀国际版全球联赛公布正赛名单,中泰战队狭路相逢

新闻 官方 2018-11-19 11:26:17

 随着王者荣耀国际版(Arena of Valor,简称AoV)的欧美联赛落幕,AoV的全球联赛(AoV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简称AIC)的正赛名单终于尘埃落定。来自北美的Allegiance,南美的Nova Europe和欧洲的Nova Latin America(对,两个赛区都是Nova旗下战队出线)拿到了最后的正赛入场券。

我们来回顾一下AIC的赛制。今年AIC的正赛队伍一共有16支,其中4支属于种子队,拥有直接入围泰国小组赛的资格。这4支队伍分别是越南的Team Flash,泰国的BAZAAR Gaming,韩国的AHQ Esports Club和中国台港澳的J Team(周杰伦的战队哟!)。

剩下的12支队伍,将于11月23、24两日在越南参加预选赛。预选赛分4个小组,采用BO3单循环的方式,每组前2名晋级。晋级的8支队伍将赶赴泰国,与4支种子队共同参加小组赛,争取8强名额。

这届AIC在越南和泰国两国举办,所以整个赛事风格都充满了两国浓厚的东南亚风情,再加上赛博朋克的设计元素,整个赛事的视觉体验让人眼前一亮。用主办方的话说,“来自四面八方的英雄,象征全球四大洲不同赛区的队伍,在越南和泰国力求突破、奋力拼搏。”

从这次越南预选赛整体的抽签结果看,来自中国的OMG战队的签表还不错。一共ABCD四个小组中,OMG战队位列B组,预选赛中将面对新马菲赛区的TMG和东道主越南赛区的OCS。新马菲属于新兴赛区,而OCS是越南AOG联赛排名第三的队伍,对在竞争激烈的中国移动电竞赛事中征战的OMG来说,出线应该并不算难事。

此次征战AIC,OMG面临的第一个挑战,恐怕是泰国小组赛中对阵种子队BAZAAR Gaming。泰国素来有移动MOBA电竞的优良传统,而BAZAAR今年在泰国PRL联赛中异军突起,击败过往的常胜冠军ALPHA Red,势必有令人畏惧的实力。可以说,B组最大的悬念就是OMG和BAZAAR的小组头名之争。

从其他组的签表结果来看,A、D两组的悬念也不大,而C组则是“死亡之组”。C组的种子队伍AHQ Esports Club是由今年AoV洛杉矶世界赛冠军队的成员组成,并且在今年中国台港澳赛区GCS夏季联赛中以外援队伍加盟,并最终一举夺魁。这支队伍绝对会为C组带来一阵血雨腥风。

C组另一支队伍Flash Wolves则是GCS本赛季最大黑马,以强劲的中辅野搭配一路挺进季后赛,首次参赛即获得了参加AIC的资格,实力有目共睹。再加上越南AOG赛区第二种子Swing Phantom和拉美赛区冠军Nova Latin America,这组竞争的激烈程度,绝对是所有小组中最强的。

整体的参赛阵容和抽签结果如下:

预选赛结束之后,8支出线队伍将和4支种子队伍齐聚泰国,在11月30日-12月2日期间吹响小组赛的号角。对于中国的OMG来说,从预选赛出线乃至小组赛突围的问题都不大,最大的悬念在8强之后,中国战队到底能走多远。老帅和中国团队在亚运会上的荣耀,OMG能不能再次发扬光大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