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eLIFE」作者夜宵草开启新连载,依旧是校园青春群像剧

「ReLIFE」作者夜宵草开启新连载,依旧是校园青春群像剧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19 08:55:00

因「ReLIFE」而被大家所熟知的日本漫画家夜宵草老师,其最新作「ブルーハーツ」于11月17日在网络漫画平台comico上开始连载了,这次依旧是以高中校园为舞台的青春剧哦!

不同于「ReLIFE」的“社畜重返17岁”,「ブルーハーツ」以在班级里混日子的“无气力”高中生·那木夕日为主角,描绘了4名留级后补生和1位教育员的青春群像剧。虽然主题不同,但感觉依旧是充满酸甜苦辣且正能量满满的故事呢~

夜宵草老师还评论道:“这是我十年前在自己的网站上因兴趣开始连载的漫画的翻版,经过十年的时间以这样的方式开始重新连载,就像做梦一样。”

总而言之,还是恭喜老师开了十年前的新连载,期待「ブルーハーツ」也有动画化的一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