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美津浓×「Free!DF」联动推出真琴、宗介同款运动服套装~

美津浓×「Free!DF」联动推出真琴、宗介同款运动服套装~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18 12:31:38

TV动画「Free!-Dive to the Future-」(以下简称「Free!DF」)与日本运动品牌美津浓联动推出橘真琴、山崎宗介同款运动服套装,从11月17日起在网店开放预约贩售。

这次推出了「橘真琴款」「山崎宗介款」两种,这两款衣服在「Free!DF」的第10话、第11话出现过,价格为运动上衣1万2420日元(含税)、运动裤1万260日元(含税)。预约截止到12月6日,发货时间在2019年4月下旬。

在7月份「Free!DF」播出时,第10话和第11话内出现的美津浓运动服在粉丝内成为讨论话题,有很多粉丝表示想要拥有同款运动服,这次真的推出能贩售商品,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购买一波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