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Norma与「赛马娘」联动,推出限量音乐播放器!

A&Norma与「赛马娘」联动,推出限量音乐播放器!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16 15:38:46

TV动画「赛马娘」与音乐播放器大厂A&norma的联动播放器发售,限量555台。

本次的特别版音乐播放器本体是“A&norma SR15”这一型号,该特别联动产品命名为「A&norma SR15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pecial Edition」。

限定播放器的包装盒也采用了特别设计的包装,并附赠印有马娘们铁蹄印的皮质保护套:播放器内收录了出演声优和气杏未、高野麻里佳和Machico特别录制的系统通知语音和「Make debut!」、「グロウアップ・シャイン!」、「うまぴょい伝説」三首动画主题曲。

据悉,该限定播放器12月14日正式发售,11月16日起开启预约,大家可以先行预约走起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