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多喜れい新连载:社畜与高中辣妹互换身体!?

多喜れい新连载:社畜与高中辣妹互换身体!?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16 14:48:50

多喜れい的新连载「社畜とギャルが入れ替わりまして」于今日(11.16)正式在 少年Magazine Edge(讲谈社)上开始连载了。

「社畜とギャルが入れ替わりまして」讲述的是公司社畜榎本ひろし和高中辣妹上原リコ互换身体的奇幻喜剧。对工作感到疲惫的社畜榎本想稍微改变一下生活,于是登记了匹配应用。第二天,他就和通知给自己的辣妹上原交换了身体……本期一共刊登了2话。

虽然男女互换梗已经玩得很常见了,但还是不乏喜欢这种反差性趣味的故事的朋友,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加关注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