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剧场版「ANEMONE/交响诗篇 Hi-Evolution」公开前10分钟影像

剧场版「ANEMONE/交响诗篇 Hi-Evolution」公开前10分钟影像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15 14:02:20

交响诗篇新剧场版第二章「ANEMONE/交响诗篇 Hi-Evolution」已经于11月10日在日本上映了。近日,官方在网络上公开了正片前10分钟的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观看前十分钟影像<<<

「ANEMONE/交响诗篇 Hi-Evolution」是将曾经的TV动画版重新再构成的剧场版三部曲「交响诗篇 Hi-Evolution」的第二章,主要讲述的是安妮莫奈的故事。本次放出的前十分钟主要展示的是幼年时期的安妮莫奈。

在安妮莫奈小时候,父亲奔赴东京战场之后就再也没回来。7年后的东京,安妮莫奈因为实验部队ACID的作战,要潜入敌人“优莱卡7”的内部。在那里,安妮莫奈与优莱卡相遇,并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