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通灵王SUPER STAR」单行本第一卷今日发售!

「通灵王SUPER STAR」单行本第一卷今日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15 12:17:36

武井宏之连载于讲谈社的「通灵王SUPER STAR」,在今日(11.15)发售了漫画单行本第1卷。

「通灵王THE SUPER STAR」是纪念「通灵王」系列20周年的一个企划,目前正在月刊少年MAGAZIEN EDGE(讲谈社)上连载,描绘了能让死者灵魂附身在自己身体上的第3代巫女安娜·阿卢米 尼姆帕奇,寻找超级灵的旅行冒险。

本次单行本的发售,除了通常版外还准备了带有小册子和特制书签(3枚)的限定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