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竹达彩奈、悠木碧配音有声日历「いい声カレンダー Pour Homme」正在发售

竹达彩奈、悠木碧配音有声日历「いい声カレンダー Pour Homme」正在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15 11:51:10

去年一经推出收到大家瞩目的有声日历的第二弹登场了,『いい声カレンダー Pour Homme 白河侑那ver. 声:竹达彩奈』和『いい声カレンダー Pour Homme 一之濑莉穂ver. 声:悠木碧』现在正在发售中。

这款有声日历是可以每天都听到人气声优配音声音的日历。准备了31天不同的声音,不同的插画内有不同的配音,可反复利用,欣赏了美少女图片外还能听到她们的声音。

这次的两位女性角色的设定为“同居女友”,有傲娇型女友和青梅竹马女友不同的类型,读取声音的方式是通过手机AR APP来扫图听声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