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久保篤的人气漫画「炎炎消防队」宣布动画化!

大久保篤的人气漫画「炎炎消防队」宣布动画化!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14 15:33:22

漫画家大久保篤所创作的人气漫画「炎炎消防队」TV动画化决定!

「炎炎消防队」是2015年开始在「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的漫画,故事主要讲述的是:人会突然起火燃烧,变成火炎怪物「焰人」作乱,这是神秘的人体自燃现象。第8特殊消防队的新队员森罗日下部从小就很崇拜英雄,但由於母亲从前在一次意外中身亡时,他却露出了生硬的笑容,而被人称为「恶魔」。之后,他还得到了「第三世代」控制火焰的能力!为了找出母亲和弟弟身亡的真相,森罗加入了特殊消防队,将会打倒「焰人」,追寻这个现象的谜团!

本次动画化交由曾制作了「JOJO的奇妙冒险」和「工作细胞」等动画作品的david production负责制作。动画播出时间详情还等后续公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