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剧场版「心理测量者 SS」漫画化,斎夏生担任作画

剧场版「心理测量者 SS」漫画化,斎夏生担任作画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14 13:30:59

剧场版动画「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于今日确定了漫画化的消息,并由斎夏生担任漫画作画。

「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由三部作品构成——「Case.1 罪と罰」、「Case.2 First Guardian」、「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该三部曲以约100年后的日本为舞台,分别以霜月和宜野座、须乡和征陆、狡啮慎也为中心展开故事。第一部将于2019年1月25日上映。

而此次由斎夏生担任作画的漫画单行本「Case.1 罪と罰」将会和电影同时于1月25日发售,之后的「Case.2」「Case.3」也会顺次连载,发售预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