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三浦大知献唱「龙珠 超:布罗利」主题曲,封面公开

三浦大知献唱「龙珠 超:布罗利」主题曲,封面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14 11:38:02

三浦大知给「龙珠 超:布罗利」演唱的新单曲「Blizzard」,公开了以悟空为主角的主题曲封面照,该曲确定将于12月19日正式发行。

「Blizzard」是12月14日上映的2018剧场版动画「龙珠 超:布罗利」的主题曲,正如曲名一样,描绘了在冰块掩埋下的冰封世界里露出笑容的蓝发超级赛亚人悟空。总而言之,还是给人一种很契合主题的冷酷帅呢!

这首单曲分有DVD/CD/原创封面盘3种形式,而悟空的这张插图将会被使用在原创封面盘上。

「龙珠 超:布罗利」是系列第20部剧场版动画,讲述TV动画「龙珠 超」之后的故事,12月14日上映,在日本的龙珠迷们可以多加关注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