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扎比家传家宝,「机动战士高达 扎比家御用钢笔」开售~

扎比家传家宝,「机动战士高达 扎比家御用钢笔」开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14 10:26:01

在动画「机动战士高达」中出现过的扎比家钢笔,被制成实物周边「机动战士高达 扎比家御用钢笔」开始发售了。

这款钢笔,是与笔文具制作商PLATINUM钢笔合作推出的精选商品。钢笔本体使用树脂材质混入闪光素材,在变换各种角度时,里面的颗粒会有闪光的效果出现。在钢笔主体上有扎比家吉恩军的金色丝绸印刷标志,笔盖末端的黄铜环上是凸起的“SIEG ZEON”字样,14K笔尖上也有吉恩徽章设计。

现在这款钢笔开始预约,商品发货时间为2019年5月。一支钢笔外加吸墨纸1张,墨水管芯一根、一个盒子共计2万7000日元(含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