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撰组异闻录 ~友命~」上映前PV公开,入场特典样品曝光

「新撰组异闻录 ~友命~」上映前PV公开,入场特典样品曝光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14 10:19:43

黑乃奈奈绘漫画改编的剧场版动画「新撰组异闻录 ~友命~」将在11月17日上映,在上映前公开了最新的PV,同时入场者的特典样品也曝光了。

「新撰组异闻录 ~友命~」是6月上映的「新撰组异闻录 ~想道~」后篇,在新公开的PV中,多数内容是铁之助和丞的内心独白。

一周目和二周目的入场者特典是黑乃奈奈绘绘制的小漫画,三周目的入场者特典两种DRAMA CD的试听页面开放。11月28日发售的本作的原声集的封面也同步公开。

>>>「新撰组异闻录 ~友命~」上映前PV<<<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