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全新战场即将开启 新倩女幽魂虚空灵岛等你来战

全新战场即将开启 新倩女幽魂虚空灵岛等你来战

新闻 官方 2018-11-13 13:25:29

时空裂隙引争战,灵岛方舟越虚空!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全新PVP战场虚空灵岛即将全面上线!百鬼斋内外,时空裂隙中,思念的灵力汇聚成灵岛,引起新的争战。届时,各位有识之士可在指定地点寻找时空裂缝,报名参与虚空灵岛战场!

越空VS灵位 时空方舟之战打响

虚空灵岛战场分为上、下半场。进入战场后,大家会被自动划分成“越空”和“卫灵”两个阵营。一开始没有被分到心仪的阵营也不要着急,上半场结束后,下半场会自动交替阵营。越空阵营将会负责跟随和护送时之方舟前行,只要顺利护送时之方舟到达时空岛,即可获得胜利,当方舟抵达敌方出生岛时,本次进攻将提前结束。

时之方舟每经过一个岛屿时,会停留在资源踏附近等待储备,越空阵营的战士需要奋力采集该岛屿上的虚空灵石来补充方舟资源,同时,采集灵石还可以获得资源分,也是通向胜利的绝佳途径哦!

而相比之下,作为“敌对势力”的卫灵阵营,则要团结一致,在时间截止前,阻止越空阵营将时之方舟护送至时空岛。与此同时,岛屿上的灵石皆归属卫灵阵营,因此,保护岛上的灵石,自然也是卫灵阵营的责任之一。当越空阵营的战士来采集灵石时,可要拼尽全力将他们统统扼杀在摇篮中哦!击杀越空阵营的战士,也会获得相应积分!快快行动起来吧!

大战将至策略先行 抓住时机尽力一搏

进入战场后,卫灵阵营的战士们可以通过虚空之灵,乘坐星移传送至各大岛屿,而越空需护送时之方舟到达岛屿后才可开启传送。因此,把握好传送时机也显得尤为重要。当双方相差500、1000分时,时空之力将会奖励,它会不会是扭转战局胜利的重大转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各个岛屿的角落有概率刷出灵豆,可以增强作战能力,担心对手太强打不过?快来寻找灵豆的帮助吧!

全新战场虚空灵岛即将全面上线,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