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文艺复兴还未结束,「水果篮子」公开全篇动画化消息!?

文艺复兴还未结束,「水果篮子」公开全篇动画化消息!?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13 09:47:29

在最近出的「花与梦」新一期上,杂志的封面右上角漫画「水果篮子」的女主角本田透旁配文“水果篮子特报!全篇动画化决定”,2018年的年尾,又听到了一部经典作品,重新动画化的消息,真的是百感交集。

「水果篮子」曾在连载期间动画化过,2001年7月开始播出,是一部共26话的半年番,不过当时漫画版的故事还未结束,动画中的草摩慊人还是男生的身份,这次的全篇动画化应该能够看得到小透和夹携手白头到老的画面吧,妖妖子十分期待了!

不过从实际的情况上来说,当年的声优会不会像魔卡少女樱新篇动画一样按着原班人马出演,还有已故歌手冈崎律子演唱的主题曲「水果篮子」,在粉丝的心里已经无法超越,这些对于新的动画都是挑战,现在关于动画化的进一步消息还需要我们耐心等待官方的公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