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八月的灰姑娘棒球队」人设图公开,2019年放送开始

TV动画「八月的灰姑娘棒球队」人设图公开,2019年放送开始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12 15:14:46

近日,TV动画「八月的灰姑娘棒球队」的官方网站公开了第一弹人设图和声优信息。

本动画改编自Akatsuki旗下的同名手游「八月的灰姑娘棒球队」,是Akatsuki和角川集团合作的跨媒体平台企画的一部分。动画计划于2019年放送。

STAFF:

监督:工藤进

系列构成:田中仁

角色设计:野口孝行

动画制作:TMS Entertainment

CAST:

有原翼:西田望见

东云龙:近藤玲奈

野崎夕姫:南早纪

河北智恵:井上穗乃花

宇喜多茜:花守由美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