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刀使的巫女」新作动画「迷你刀使」PV公开,明年1月开播

「刀使的巫女」新作动画「迷你刀使」PV公开,明年1月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12 14:54:24

「刀使的巫女」的官方最新公布了新的动画企划「迷你刀使」,并放出第一弹PV。

>>>「迷你刀使」PV<<<

 

据悉,本作将会是「刀使的巫女」动画角色和手游「刀使巫女 刻印一闪之灯火」的角色变小后的Q版动画。计划于2019年1月开始放送。

另外,本作的联动广播「本渡楓のとじらじ!」也会在2018年12月19日举办公开收录活动,动画主角卫藤可奈美的声优本渡枫和十条姬和的声优大西沙织将会出席。

STAFF:

监督:信田ユウ

系列构成:朱白あおい(ミームミーム)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緒方浩美

CAST:

衛藤可奈美:本渡楓

十条姫和:大西沙織

柳瀬舞衣:和氣あず未

糸見沙耶香:木野日菜

益子薫:松田利冴

古波藏艾莲:鈴木絵里

安桜美炎:茜屋日海夏

瀬戸内知恵:石原夏織

七之里呼吹:五十嵐裕美

六角清香:藤田茜

木寅ミルヤ:沼倉愛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