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作品内元素集结设计,美少女战士×WICCA手表第二弹推出~

作品内元素集结设计,美少女战士×WICCA手表第二弹推出~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12 13:39:54

「美少女战士」和西铁城旗下手表品牌「wicca」合作推出第二弹联动手表开始贩售。

这款「wicca×Sailor Moon 美少女战士 特别联动手表 豪华元素版」外表是有着彩金装饰,看起来更像首饰。表盘设计是参照时空之门,四个关键数字12、9、6、3的位置分别使用作品中的时空钥匙图案、土萌萤的星芒型胸针图案、银水晶造型水晶、以及冥王雪奈时空之杖造型,有着精致造型的小配件以及亮晶晶的水晶装饰,这个手表的设计十分高档。

这款手表价格3万2184日元(含税),包装盒也有彩色烫金效果,而且包装盒表面的时空钥匙上还装饰有水晶,除了手表本身,盒子也有一定收藏价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