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二季要来了,TV动画「月歌 THE ANIMATION2」预定推出

第二季要来了,TV动画「月歌 THE ANIMATION2」预定推出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12 13:39:17

TV动画「月歌 THE ANIMATION」在去年7月播出,讲述的是属于月野艺能production旗下的组合Six Gravity和Procellarum的成员们的日常,动画的第二期确定要开始只做了,目前公开了动画第二期的LOGO,其他的情报还未公开。

另外角色CD「月歌。」系列的新作要在12月28日配信,第一弹是梶裕贵配音的师走驱的「Moonshot!!」。其他情报请关注官网上的新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