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系列三部漫画化作品将开始连载,视觉图公开~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系列三部漫画化作品将开始连载,视觉图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12 13:38:42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漫画版预告视觉彩图在企划的公式网站上公开。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系列的漫画化会在少年magazine(讲谈社)、月刊少年Sirius(讲谈社)、月刊comic ZERO-SUM(一迅社)三本杂志上同时开始,在12月17日发售的少年magazine 2019年1月号上是由鸦月ルイ绘制的「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Before the Battle- The Dirty Dawg」、12月26日发售的月刊少年Sirius 2月号上是蟹江铁史绘制的「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 side B.B & M.T.C」、12月28日发售的月刊comic ZERO-SUM 2月号上是城キイコ绘制的「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 side F.P & M」,这三部作品的主角都是不同的角色,为三个不同的故事,故事的编剧全部都由百瀬祐一郎负责。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 side B.B & M.T.C」和「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Before the Battle- The Dirty Dawg」这两部作品会在讲谈社的漫画APP·Palcy刊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