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さらざんまい」公开主要角色设定图,2019年4月开播

「さらざんまい」公开主要角色设定图,2019年4月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12 10:18:47

2019年4月倒A档开播的「さらざんまい」,公开了主要角色设定图。

「さらざんまい」是几原邦彦 x MAPPA的全新原创动画,舞台设定在浅草。中学二年级的矢逆一稀、久慈悠、阵内燕太3人,有天被自称河童王国第1王位继承人的神秘河童型生命体·kapi夺走了尻子玉,身体变成了河童模样。kapi表示,如果想恢复原样的话就得用“某种方法”,拿僵尸的尻子玉来交换。

kapi

矢逆一稀、久慈悠、阵内燕太

变身后

与此同时,警官新星玲央(cv宫野真守)和阿久津真武(cv细谷佳正)所处的派出所里,也有什么事要发生了。

新星玲央

阿久津真武

另外,动画监督几原邦彦和kapi声优诹访部顺一出演的广播节目「ぷれぜんまい」决定会在2019年1月开始放送。不止如此,官方还开通了新星玲央和阿久津真武的推特账号,到3月31日为止的期间限定“悠闲的浅草勤务日志”几乎每天都会更新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