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贵圈真乱系列,「家有女友」PV第1弹公开!

贵圈真乱系列,「家有女友」PV第1弹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10 13:21:37

流石景原作的TV动画「家有女友」公开了PV第1弹,同时追加角色情报也解禁了。

>>>「家有女友」PV1<<<

PV中,内田真礼饰演的橘瑠衣、日笠阳子饰演的橘阳菜、八代拓饰演的藤井夏生都登场了。而本次追加的角色是江口拓也饰演的栗本文哉,益山武明饰演的柾岡悠弥,梶原岳人饰演的木根和志,飞田展男饰演的藤井昭人,日野由利加饰演的橘都树子。

另外,动画片头曲和片尾曲也决定了,分别是美波的「カワキヲアメク」和瀧川的「わがまま」。本次的预告PV中能听到「カワキヲアメク」的片段。

「家有女友」讲述的是父母再婚的主人公藤井夏生,一直暗恋着美女教师橘阳菜,但却在某次联谊会上和初次见面的女生橘瑠衣糊里糊涂的来了一发爱的初体验,由此而展开的一段爱情故事。漫画最新第20卷单行本发售中,动画将于2019年1月开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