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地五玩家福音来临,斗鱼主播招募下一个枪王就是你!

战地五玩家福音来临,斗鱼主播招募下一个枪王就是你!

新闻 官方 2018-11-09 16:37:44

穿梭战场喜爱射击的玩家们肯定都玩过《战地》系列游戏吧,作为一款高水准的射击游戏大作,《战地》系列可是无数射击游戏爱好者的心头好。而《战地》的正统续作《战地5》一经问世也是得到了很多玩家的认可,热度飙升!这回喜爱射击游戏的《战地5》高玩们有福了,斗鱼新游前线设立 《战地风云》版块,主播招募火热开启,只要你敢秀出自我,就来斗鱼,说不定你就是那个枪王之王!

《战地5》是一款由EA制作并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作为《战地》的正统续作。该游戏的画质将真正达到照片级,加入了更多的特性,更多的额外内容,更丰富的摧毁效果,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射击游戏体验。同时,《战地5》的战场巨大,玩家能在多变的战场对敌作战,玩法新奇也是很考验操作射击技术的。这次,一直深耕游戏领域的斗鱼也是在新游前线设立 《战地风云》版块,全方位的呈现丰富新奇的战地风云,同时《战地5》主播招募也是火热开启,参与主播招募活动能获得海量惊喜福利,还将有机会成为斗鱼签约主播!

斗鱼在此次战地五招募计划中准备超多的惊喜奖励,分别设立了时常奖和人气奖。时常奖会奖励在核算时间内,直播时长大于等于60小时(人气大于10)且排名前40的主播。前三名的主播可以获得价值1000元两枚火箭的+10小时专区置顶,第四名到第十名可获得价值500元的火箭+5小时专区置顶,当然啦排名前四十的玩家也可以获得一枚火箭。获得人气奖的主播可就厉害了,在核算时间内,直播时长大于等于60小时,平均人气排名前50的主播,就可以获得斗鱼提供的人气奖励。前三名的主播会获得斗鱼提供的超级火箭和专区置顶同时还会获得专区主播推荐,而人气第一的主播还会获得斗鱼的签约资格,成为一名斗鱼旗下的枪战主播,开启在斗鱼的枪战之旅!

这次主播招募活动,所有主播依据直播人气和直播时长将获得不同程度的官方扶持,怎么样心动不如行动,抓紧时间报名,战地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参与《战地5》斗鱼主播招募,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枪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