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5折狂欢钜惠,双十一欧传幸运砸蛋隆重登场

5折狂欢钜惠,双十一欧传幸运砸蛋隆重登场

新闻 官方 2018-11-09 16:33:48

千呼万唤始出来,FIFA Online 4 迎来双十一超级卖场活动,欧传幸运砸蛋、限时折扣钜惠邀您一同参与双十一狂欢!活动时间为11月9日——11月26日;

双十一活动期间大促销,玩家头三次所购买的三个档位BP礼包均为5折 (5万BP礼包2.5Q币、50万BP礼包24Q币、500万BP礼包230Q币);

双十一超值折扣有效期仅限11月9日—11月11日,折扣活动期间所有礼包累计购买超过三次及折扣活动日结束后为正价。

此外,凡是满教练等级为20级的玩家登录活动页面即可免费获得3个锤子,满满惊喜助您畅享砸蛋体验!

一、幸运狂欢

活动期间玩家购买BP礼包可免费获得砸蛋锤子及砸蛋积分,所获砸蛋积分可用于兑换满赠道具。5万BP礼包为5Q币,含1个锤子+5砸蛋积分;50万BP礼包为48Q币,含10个锤子+50砸蛋积分;500万BP礼包为460Q币,含100个锤子+500砸蛋积分;

玩家参与砸1次金蛋花费10个锤子,每人每日仅限砸5次哦!

玩家参与砸1次银蛋花费3个锤子,砸10次花费30个锤子;

玩家参与砸1次铜蛋花费1个锤子,砸10次花费10个锤子;

其中,参与砸金蛋的奖励全部出自金色奖励池,参与砸银蛋的奖励出自金色+银色奖励池,参与砸铜蛋的奖励则出自金色+银色+铜色奖励池。玩家参与的所有颜色的砸蛋都将有获得超级幸运道具!

三档奖励如下:

二、连锁满赠

玩家购买不同档位BP礼包即可获得相应砸蛋积分,砸蛋积分达到满赠要求即可领取对应奖励(共7档奖励),领取完7档奖励后,可重新从第一档开始兑换;满赠奖励领取截止时间为11月26日23:59;

玩家所参与的3次5折礼包购买,也将同时获得正价礼包的砸蛋积分,连锁钜惠等待您开启超值礼包!

连锁满赠奖励如下:

此外,双十一超级卖场活动还将在本月内陆续推出更多惊喜彩蛋活动,敬请玩家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