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虫笼的卡伽斯特尔」由GONZO动画化,Netflix配信

「虫笼的卡伽斯特尔」由GONZO动画化,Netflix配信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09 12:53:28

桥本花鸟的漫画「虫笼的卡伽斯特尔」宣布了动画化的决定,将在Netflix上进行配信。

「虫笼的卡伽斯特尔」是桥本在网络和同人志上发表的个人作品,单行本由德间书店出版,全7卷现已发售。本次改编的动画版将由制作过「秋叶原之旅」「宇宙战舰提拉米斯」的GONZO负责,监督为千明孝一。

剧情简介:

21世纪末,出现了一种名叫「卡伽斯特尔」的神秘疾病,虽然发病率仅千分之一,但人类一旦发病就会变为巨大昆虫吞噬人类,并与同类虫子繁殖增加数量。当人类认识到必须要消灭这些虫子时,人口只剩下三分之一了……以驱除专家为生的少年·木藤,在虫笼里发现了一个将死的男人,男人临死前拜托他照顾女儿伊莉。故事从这里开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