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女性向游戏改编TV动画「明治东京恋伽」主视觉图和PV第一弹公开~

女性向游戏改编TV动画「明治东京恋伽」主视觉图和PV第一弹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09 12:04:18

TV动画「明治东京恋伽」主视觉图和PV第一弹公开。动画将于2019年1月播出。

视觉图中有由诸星堇配音的女主绫月芽衣、浪川大辅配音的森鸥外以及KENN配音的菱田春草三名角色,背景是粉红色圆月,气氛暧昧让人心动。

在第一弹PV中陆续登场了诸位“好男人”,不过没有公开角色的声音,PV的BGM是KENN演唱的OP曲「月灯りの狂詩曲(ラプソディア)」。

动画的ED曲是由森鸥外和菱田春草演唱的「星屑の詠み人」、立花慎之介配音的小泉八云与冈本信彦配音的泉镜花演唱的「メロウな夜に踊りましょう」以及鸟海浩辅配音的川上音二郎和福山润配音的藤田五郎演唱的「宵や、酔いや -Yoiya Yoiya-」这三首歌曲。这些歌曲会收录在2019年2月27日发售的「TV动画『明治东京恋伽』片尾曲集」内。

>>>「明治东京恋伽」PV第一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