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深夜的超自然公务员」公开PV第2弹,追加CV前野智昭、入野自由

「深夜的超自然公务员」公开PV第2弹,追加CV前野智昭、入野自由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09 11:40:52

根据たもつ葉子原作改编的「深夜的超自然公务员」公开了PV第2弹,同时追加声优前野智昭、入野自由等。该作将于2019年4月开播。

>>>「深夜的超自然公务员」PV2<<<

故事从福山润饰演的主人公·宫古新,被分配到解决超自然事件的新宿区政府·夜间地区交流课开始。在本次公开的PV第2弹中,收录了各个登场角色以及人外生物。

作为追加角色,本次公开的有前野智昭饰演的队长榊京一,入野自由饰演的以女性容貌示人的姫塚セオ。除此之外还有游佐浩二、樱井孝宏、土岐隼一、山本和臣。声优阵容真是闪瞎眼!

STAFF

原作:たもつ葉子(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連載)

监督:渡边哲哉

系列构成:樋口達人

角色设计:伊藤依织子

动画制作: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CAST

宮古新:福山润

榊京一:前野智昭

姫塚セオ:入野自由

仙田礼二:遊佐浩二

狩野一悟:櫻井孝宏

ウェウェコヨトル:土岐隼一

ユキ:山本和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