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300英雄联动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正版授权《葫芦兄弟》

300英雄联动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正版授权《葫芦兄弟》

新闻 官方 2018-11-09 11:34:46

 《300英雄》11月15日,六周年庆典定时开启,国漫王道正版授权“葫芦兄弟”联动庆生。同时,还能享受持续整月,专属于跳跃网络玩家们的定制周年庆福利活动。

作为中国TV动画的开山鼻祖,承载着无数儿童梦想的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旗下动漫《葫芦兄弟》首度与动漫MOBA竞技游戏《300英雄》联动,在300六周年盛典之际,为所有动漫人带来一场时代与次元碰撞的盛宴。

葫芦兄弟与全球首款7V7动漫MOBA网游300英雄的联动可谓相得益彰,7个葫芦娃将凭借他们游戏的职介定位在永恒之地中各司其职,大显神通,很好的诠释并还原了原作动漫中“兄弟齐心,其力断金”的珍贵品质!

说到国漫作品,《葫芦兄弟》是对于喜爱动画片的玩家绕不开的回忆图腾,甚至至今都是老一代动漫人茶余饭后的谈资:穿山甲究竟说了什么?葫芦娃如何才能单刷妖山副本?11月15日,上美厂经典国漫《葫芦娃》正版授权庆生《300英雄》6周年庆典,动画中大家耳熟能详的7个葫芦兄弟,将一齐登场,他们兄弟齐心其力断金(甚至各为其主,兄弟反目)还原原汁原味的经典场景。那些无法印证关于葫芦兄弟的都市传说即将通过300英雄,用玩家们的双手去实现。

《300英雄》6周年最大事件,今天稍展眉目,在周年庆的宣传LOGO中出现的3个人物中的一名已经渐渐揭开了神秘的身份!

6周年图标:

从公布的图标中,玩家们不难发现,本次的周年庆主题便是叛逆,而三名原创新角色所对应的便是曾经代表和平与秩序的300娘,她们将是来自程序暗面的fantasy!

新角色原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