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叫MT4》荣获“年度畅销游戏”奖

《我叫MT4》荣获“年度畅销游戏”奖

新闻 官方 2018-11-09 10:57:01

2018年11月1日-3日,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举行。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TGPC)是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开放生态盛会,汇聚众多业内大咖及知名人士,将时下最前沿的技术信息及行业资讯进行现场展示。

11月2日,在大会的“共生·游戏”分论坛上,腾讯应用宝公布了“游戏·新生态”战略,从新流量生态和新内容生态两大维度扶持游戏开发者,持续推动建立更加健康、优质的手游生态,并颁发了应用宝年度游戏奖项。

《我叫MT4》荣获“年度畅销游戏”奖,自MT4上线以来,1000万+的冒险家加入到艾米诺尔大陆,成为魔幻世界一员。每一次战斗、每一次辉煌,都离不开每一位冒险家的奋斗和建设!

感恩支持我们的每一个你!经历过遇见问题时的迷茫与焦急,见证过取得成就时的喜悦与泪水,我们将不忘初心,用更好的态度、更竭诚的姿态,为大家打造一个心目中的美好大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我叫MT4

不删档测试(07-26)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