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BanG Dream!」Roselia乐队的键盘手担当CV确认更换为志崎桦音

「BanG Dream!」Roselia乐队的键盘手担当CV确认更换为志崎桦音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11-08 15:02:44

在昨日举办的 Roselia Live「Vier」之中,公布了键盘手白金燐子一角的后续配音人选为志崎桦音。

志崎桦音的所属事务所为Acecrew Entertainment,特长是唱歌、钢琴、书法和古典芭蕾,毕业于洗足学园音乐大学 摇滚&流行音乐歌唱专业,定位是专业艺人。

从志崎桦音的背景来看非常优秀,并且和LL之中果皇的声优新田惠海一样都毕业于洗足学园音乐大学,可以期待她后续能带来比较惊艳的音乐表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